花議長選舉「黑」疑雲 周駿宥駁遭押:出去走走

張益鈞 黃瑞麟 沈麗容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地檢署接獲檢舉去年的議長選舉疑似有黑道介入。原屬國民黨的議員周駿宥在12月21日疑似被天道盟同心會押至飯店軟禁4天,直到25日才被釋放直奔議會投票。他在第一輪投給自己,第二輪時倒戈投給了張峻。而議長張峻間接證實,確實有聽說過周駿宥被擄走。但周駿宥本人則說,被黑道擄走的說法是子虛烏有,只是不想介入府會戰爭所以帶小孩出去走走。

議員同事們圍上來為周駿宥拍背垂肩他低頭趴在桌上看起來心情相當不平靜走向台前臉色凝重第2輪投票領票時周駿宥腳步沉重看起來似乎背負著巨大的壓力因為現在有人檢舉他在正副議長選舉前遭人擄走軟禁。花蓮縣議長張峻說:「(周駿宥)被人家帶走後來他自己跑回來。」

根據菱傳媒報導,周駿宥去年12月21日疑似被天道盟同心會的人擄到飯店軟禁,當時他還向同是議員的表哥林正福求救說自己出事了,這一關就是4天直到25日正副議長選舉當天才被釋放,在投票時第1輪他投給自己,第2輪倒戈投張峻,也讓人懷疑這背後有沒有黑道在操控,張峻懷疑這都是有心人士要抹黑,更證實不只一位議員被擄走。

花蓮縣議長張峻說:「可以學賴清德模式不向黑道妥協,當初選舉完以後我們知道李正文周駿宥被帶走,連手機都被控制,為何弄到最後好像影射我把他弄走。」花蓮縣議員周駿宥說:「完全沒有這件事情因為那時候,我記得是選舉前很多人找我們,我開車帶老婆小孩子去走走,離開這個紛擾。」

花蓮縣議員李正文說:「所以主動的自己做去做這一個避開,跟對外不做接觸跟聯繫。」花蓮地檢也表示的確有收到黑道介入議長選舉的檢舉函,已經分選他案來偵辦查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