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溱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沈夙崢:有憑有據不怕

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立委補選攻防越來越激烈,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親自到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縣議員沈夙崢批評他買豪宅變更地目,還用政治獻金發薪水給兒子,都是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沈夙崢反擊,說她指控的事情,都有憑有據,不怕被告。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沈夙崢主要她是一直在說謊。」國民黨籍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不滿民進黨的南投縣議員沈夙崢,批評他用選補助款和政治獻金買豪宅,在律師的陪伴下,到南投地檢署按鈴提告,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我們買這棟房子,本來就是住宅區,它從來也沒有變過,她就這樣的硬凹。」

南投縣議員(民)沈夙崢說:「這棟豪宅,它的地目確實是在他任內進行變更,從工業變更成住宅用地,然後就有這個所謂營造商給他政治獻金,然後這個豪宅就蓋起來了,好意思來提告監督你的南投議員。」沈夙崢強調,她有憑有據不怕林明溱提告,對此民進黨籍的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則說,提告是好事,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因為他的財產來源不明,他到底有沒有贈與稅,他的兒子完全沒有什麼工作,沒有收入怎麼可以貸到這麼多的款項,它裡頭有太多的弊端。」

蔡培慧也再次針對林明溱擔任縣長期間,多次進出中國,目的性不明,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14次說實在我去那邊,就是行銷我們南投縣的茶葉,到山東去就賣了3億的經費。」林明溱強調,他去中國,都是為了推銷南投農產品和旅遊,南投補選剩下2個禮拜,藍綠兩黨攻防,越來越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