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4年前被找當費側翼」 徐巧芯:不該偽君子

陳潁臻 簡宏祈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內的「芯費大戰」越演越烈,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日自曝,4年前立委費鴻泰找上她當側翼,攻擊當時挑戰立委的王鴻薇,如今除了已經向王鴻薇公開道歉,也大酸「不應該相信這個偽君子的話」。不過立委初選戰爭激烈,同黨立委李德維就以「麵攤老闆」登記參選的例子,暗諷「水很深」,讓徐巧芯回擊「邏輯差」。另外針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臉書發文「沒心沒肺太難看了」,徐巧芯也隔空對著周玉蔻爆氣開嗆。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沒心沒肺最好的代言人就是周玉蔻,周玉蔻是最沒有資格去講別人沒心沒肺的,因為你就是吃我們國家的狗糧,然後長得又難看,然後基本上做事也難看,我說她長得難看是相由心生,因為心裡醜所以才長得醜。」原本開完記者會剛要走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一看媒體人周玉蔻發出「太難看了」的影射貼文,馬上爆氣開嗆。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就算她只罵費鴻泰一個人,我也會保護費鴻泰啦,費鴻泰再怎麼對我偽君子,今天站在周玉蔻前面我就是挺費鴻泰的,我就是支持費鴻泰的,就是周玉蔻這種沒心沒肺沒良心的媒體人,相由心生醜到不行,污染我們全台灣的社會,現在還有臉在臉書上面繼續發文啊笑死人。」

前一天,才因為在市場的跌倒事件,和現任立委費鴻泰鬧的僵,如今徐巧芯砲火再擴大,除了隔空朝著周玉蔻開罵,也把槍口對到這些人身上。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過程當中他(費鴻泰)就會請我出來批判王鴻薇,這種偽君子的事情,假清高的事情千萬不要再做了。」

先是自爆4年前,當過費鴻泰側翼,攻擊時任議員的王鴻薇,徐巧芯接著再針對,同黨立委李德維對初選的質疑火力全開。立委(國)李德維說:「素人的麵店老闆,要選里長先花110萬來打知名度,但從領表到登記參選都沒有露面,真的讓人覺得水很深,真的深究下去的話就不好看了。」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他(李德維)很多事情都搞不太清楚就隨便亂講,我想不太需要理他。」不管戰場在黨外或黨內,徐巧芯砲火一樣猛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