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溜嘴!?丁靜怡爆郭董趕請益行程? 郭辦急否認

萬紹安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午舉行日本行返台記者會,再度重申自己試圖打造「科技島」的雄心;不過除了郭台銘,一旁的主持人,也成為焦點,她叫丁靜怡,前新聞主播,也是鴻海集團前發言人,與郭台銘關係密切,甚至在2008年與曾馨瑩的婚禮上還擔任主持人,只是這回似乎不小心洩了口風。

記者會主持人丁靜怡說:「趕緊讓我們歡迎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郭創辦人歡迎郭創辦人。」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本行返台記者會上,身穿一襲白色洋裝,主持人字正腔圓的音調,為記者會拉開序幕,記者會主持人丁靜怡說:「會進行民調或是徵召的日期,有媒體寫到六月份會不會覺得有些晚了。」

她是丁靜怡,前新聞主播,也是鴻海集團前發言人,與郭台銘關係密切,不過記者會上,似乎說溜了嘴,記者會主持人丁靜怡說:「今天我知道您待會還有行程,也是包括了這個請益之旅的行程之一。」儘管郭辦否認接著要趕請益行程,但可見丁靜怡與郭台銘好交情,甚至還在2008年,擔任郭台銘的婚禮主持人,婚禮主持人丁靜怡(2008.07.27)說:「我們歡迎新郎新娘進場。」

而丁靜怡與鴻海集團的淵源,不只在工作上,她的丈夫也曾經在鴻海集團任職,綜觀郭董身邊的女人,包括丁靜怡在內,各個都是才貌雙全。前年為了防堵疫情,與企業合作,當時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介紹起自家防護產品,自信滿滿,只要看得到郭台銘,身邊就有劉宥彤的身影。

還有同樣當過主播的蔡沁瑜,在2019年郭台銘想選總統時,扛下發言人一職,不只專業素養沒話講,在各自領域也都是數一數二的人才,這回郭台銘開記者會,找來知性女主持,也成為「嬌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