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宣布參選 自稱「萬中選一黨」民意優先

萬紹安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于美人宣布角逐中正萬華區立委,表示自己沒有黨的包袱,強調自己是萬華中正的一時之選「萬中選一黨」;不過她之前2020年曾擔任過宋楚瑜的競選發言人、2022年更替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站台輔選,接下來會不會尋求政黨合作或跟前輩請益,于美人說在各黨都有好朋友,要參選的決定也都有討論過。

宣布角逐中正萬華區立委,藝人于美人一身白襯衫牛仔褲,輕鬆裝扮開記者會說明,前一天晚上更在臉書上PO出「木蘭辭」表明決心,提到亂世百姓有多苦啊,軍備還要自己買!強調自己做了選立委的決定,既不撲朔也不迷離,是經過深思熟慮。

藝人于美人說:「花木蘭從軍于美人從政,聽起來好像還蠻搭配的,這是我的馬這我的馬鐵馬。」要騎著腳踏車,走遍選區大街小巷,但她曾在2020年擔任過宋楚瑜競選發言人,2022年也替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站台,這回要參選,難道已經跟民眾黨喬好了嗎。

藝人于美人說:「我不是總批發也不是總代理,所以每一個政黨的理念,我認同的是它單一的議題,請不要把我包裹式的丟到一個人身上,我重視的是他的議題,而不是他的黨,如果有人談和平那就跟我的理念相同,如果有人能夠專注的談能源政策,那也跟我的理念相同。」

而目前中正萬華現在除了,民進黨現任議員吳沛憶、國民黨的鍾小平、郭昭巖,現在于美人也挾帶明星光環參選,讓這場立委選戰,再添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