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處女秀收紙條! 張博洋:議長傳紙條「講慢一點」

孫慧娟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新科市議員張博洋,昨(25)日首次質詢市長陳其邁,但質詢到一半卻接到議長的紙條,上面寫著「說話請慢一點、謝謝」這才讓張博洋意識到自己講太快了,事後他在臉書PO文,網友逗趣留言,要他別為難手語老師,還有人問他是不是跟唐鳳比語速,還有人說派你跟巧芯辯論你一定贏,張博洋說平常上政論節目習慣了,模式還沒調整過來,下次會講慢一點!

高雄市議員(基進)張博洋說:「我覺得我們高雄市政府,應該可以更積極的,去進行整個通盤規劃。」台灣基進高市新科議員張博洋質詢處女秀登場,準備了超多資料話匣子一開,高雄市議員(基進)張博洋說:「我們可以在防疫超前部署,我們可以在疫苗施打超前部署,我想我們高雄市政府,當然也可以在防災手冊上,來做出超前部署。」

哇這語速不是開玩笑的,從全民防災手冊到撕掉行人地獄汙名,張博洋滔滔不絕的講,就像不用換氣一樣,這議長康裕成聽不下去了,高雄市議員(基進)張博洋說:「他就指示我們議會同仁,趕快拿一張紙條走到我的面前,上面就寫著說,請講慢一點謝謝這樣子。」

康裕成請議事組人員遞上說話請慢一點的紙條,提醒張博洋收起機關槍,他看到後立刻比了一個OK手勢,事後張博洋把過程PO網,引來網友逗趣回應,手語老師表示,今天議程有張博洋我就不幹了,還有人說派你跟巧芯辯論你一定贏,也有人問是要跟唐鳳比語速嗎?

立委(民)林俊憲VS.立委(時力)王婉諭說:「123,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3秒。」其實政壇上說話出了名快的,還有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還被稱為超語速RAP媽,同一段內容讓張博洋挑戰一下,高雄市議員(基進)張博洋說:「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高雄市議員(基進)張博洋說:「可能在突然換到質詢的場合時候,轉變不及,所以就把政論節目上面的語速,帶到了議場當中。」張博洋說常上政論節目,講太嗨、太激動語速就會變快,一時間改不過來拍謝拍謝,下次會注意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