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不論提名誰「都是堅強團隊」 郭台銘:與侯互補

黃傲天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備受關注,先前表示想在5月17日代表國民黨出線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晚間繼續舉辦論壇活動,他表示不管提名的是他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會變成一個非常堅強的團隊互補合作。而郭董日前拋出「肺癌論」挨轟,昨日他回應說沒有要詛咒誰,經濟發展用電是事實,不能用愛發電、也不能用肺發電,想讓人民的肺少一點困擾。郭台銘會後還在臉書發文,批評綠營「斷章取義」,稱民進黨政府「不敢正面迎擊缺電的能源危機」。

戴著中華民國帽舉手敬禮,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舉辦論壇,說想當政治家請大家給他機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我一定把我們國家資源,當成我自己經營企業一樣,每一分每一毛,我一毛錢會當兩塊錢來用,而且我絕對不會貪污。」但想為民服務也得先拿到國民黨提名門票,如果最後國民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郭董怎麼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如果侯市長被提名了,我一定用我最強的國際觀.經濟.科技,我來輔佐他,如果我出線的話,我一定用我們侯市長最強的強項來輔佐我,不管是提名我、提名他,我們都會變成一個非常堅強的團隊。」郭台銘說重點是組成非綠的在野大聯盟贏得選舉,但先前他說「投民進黨的人都去生肺癌」,引發爭議被綠營痛批是詛咒別人性命。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我沒有要詛咒誰,但經濟發展需要用電是事實,各位想用肺發電嗎。」而台版柬埔寨詐騙案中被虐待致死的受害者黃秀娟的兒子也現身論壇,先是哽咽而後落淚控訴警方辦案不力,郭台銘親自上前遞上手帕給出擁抱,要民眾一起施壓要求政府3個月內解決詐騙問題,還說自己打算導入AI來處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再給我2、3天的時間,我來開發一個ChatGPT的帳戶,然後給大家集思廣益形成一個做法,我們給政府單位你就遵照去執行,這樣子行不行,我們給政府壓力好不好。」郭台銘也重申如果當選要把高端疫苗採購公文全部解密,砲火猛烈對準綠營選戰逐漸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