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4徵召大戰! 郭台銘.侯友宜互別苗頭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新北市長侯友宜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都很高,兩人周末跑行程,似乎隔空尬場,侯友宜出席媽祖遶境活動,廟方人員當場表態不支持郭董,質疑郭台銘大部分資產都在中國,讓侯友宜臉色一沉,氣氛尷尬;郭董則是在桃園跑透透,一口氣安排6個行程,拜票之餘,郭台銘也呼籲外界別見縫插針,並提到過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總說自己7點半上班,但他在鴻海6點半就上班,更有效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民眾說:「你認識我嗎認識,總統好,你叫什麼名字,總統阿銘啊你叫我阿銘。」嘗試各種小吃,和民眾搏感情,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走訪桃園,一口氣排了滿滿6個行程,高人氣走到哪,都受到熱烈歡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柯文哲7點半上班,我啊你問鴻海我6點半就上班。」不只走訪基層展現親和力,郭台銘來到敏盛醫院進行座談時,也特別提到自己6點半的上班時間,和過去總說7點半上班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隔空較勁,不過在郭董爭取提名同時......。

侯友宜支持者說:「總統好總統好總統好。」三元宮常務監事黃永吉說:「再拜託大家盡量支持侯市長,因為另一個郭先生,他資產80%在中國,你想他會為哪一國呢。」當著侯友宜的面表態力挺,但只見侯友宜笑容瞬間凝結,表情超級尷尬,還馬上輕拍對方的腿,揮手示意賣溝共ㄚ。

畢竟兩人檯面下較勁,上午侯友宜拜郭台銘信仰多年的媽祖,郭台銘則是4場造勢活動,最後直搗侯友宜大本營新北,還請來郭媽媽當壓軸嘉賓,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都會同心齊力一起共同攜手,大家為國家為人民多做事,我們有共同的心願,為這塊土地攜手讓這塊土地共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不要老是見縫插針,我們排這個行程,就是照既定行程走。」各自努力之餘,還得看初選後,能否同心協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