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郭台銘參訪雲林 張榮味:我支持郭董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要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來到雲林參訪,雖然整天下來縣長張麗善都沒有出現,但張麗善的哥哥、前縣長張榮味,和女兒張嘉郡,從早上到下午都一直陪在郭台銘身邊,張榮味還直接在受訪時表明:自己就是支持郭董!到了下午,郭台銘和婦女會舉辦座談會,當地泛藍議員、副議長都到場,議長沈宗隆的兒子也出席,讓郭台銘開玩笑說:都快可以開議會了,不過當被詢問來雲林,是不是因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是雲林人,要藉此吸引韓粉支持?郭台銘下午接連快閃不願意回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到雲林參訪,雖然縣長張麗善沒有現身,但她的哥哥張榮味,帶著女兒張嘉郡,一路陪同,支持者說:「加油台灣阿銘加油。」張榮味一直跟著在郭台銘身邊到各處參訪,是不是代表著他支持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張榮味直接表明自己的立場,前雲林縣長張榮味VS.記者說:「對啊我是我是支持郭董的,(你支持郭董的)對對對。」

不只獲得前縣長,張榮味的支持,郭台銘和婦女會舉辦座談時,當地泛藍的議員幾乎都出席了,還有無黨籍的副議長蔡咏鍀,也到現場,議長沈宗隆雖然沒有現身,但也派兒子代表出席,郭台銘似乎非常開心,還這麼開玩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剛剛張嘉郡委員不是說,可以在這邊開議會了,各地方不管什麼粉,都是中華民國粉都是和平粉,我出來替大家人民的服務,這是我的心願希望支持我的,你們都勇敢站出來謝謝。」

因為上午受訪時,郭台銘講了這幾句,一整天又都待在雲林,引發外界聯想,他是不是因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是雲林人,才特別這邊參訪一整天,藉此爭取韓粉的支持?記者VS.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是不是要拉攏韓粉。」>郭台銘下午接連快閃不願意回應,同樣讓外界關注的,還有晚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在台北自行籌辦的挺郭餐會,但已經傳出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議員徐巧芯,以及桃竹苗等地立委都有接獲邀請,這場「挺郭宴」,被視為要拉攏國民黨各派,甚至是挺侯派的人馬,轉向支持郭台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