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喊「9月退選?吞曲棍球」 王世堅嗆:賭具體可行

林琬瑜 萬紹安 黃昭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8)日親赴黨部登記參選2024總統,針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預言會在9月「抽腿」總統大選,並與國民黨合作爭取立法院長,柯文哲受訪時,嗆賭「吞曲棍球」,對此,王世堅下午也回擊,大酸吞曲棍球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實現,反嗆柯文哲應提跳海、高空彈跳。

在眾人的陪同下前往民眾黨登記參選總統,柯文哲總統路又更往前邁進一步,不過是不是也等於宣告藍白合正式破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當然我們是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但是這不是流於密室政治的權力分配,如果是這樣老百姓也不會支持。」

不過日前民進黨的王世堅,預言柯文哲會在9月「抽腿」總統大選,並與國民黨合作爭取立法院長,為了證明自己選到底,柯文哲不惜烙下重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要賭就賭大一點的,賭吞那個曲棍球怎麼樣,你(王世堅)不要每次都隨便講一講就跑掉了,賭吞曲棍球。」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應該提一些具體可行的嘛,即便危險但是有挑戰性可以克服這才對嘛,比方說跳海啊,比方說高空彈跳啊。」反嗆要賭就賭可行的,在野大聯盟,能不能成功贏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還很難說,不過現在傳出賴清德,的兩岸論述擬聚焦「反共不反中」立場,柯文哲不以為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我以前就說反共不一定要反中,反中不一定要嗆中,奇怪怎麼以前我講的話,現在每一句...,當時他們還罵我是中共同路人是檳榔,這不是表示以前你們是雙標,連以前的高嘉瑜王世堅,都被說過是中共同路人。」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當時被冠上那個名號,甚至去法院告我我沒話講,但我覺得他們是惡搞。」柯文哲登記參選起手式,藍綠各打50大板,挑戰總統大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