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昔日韓流盛況? 郭台銘將辦4場大造勢晚會

孫慧娟 許文男 蔡忠訓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2024代表國民黨出征,一連辦4場大型造勢晚會,首場今(7)日晚上在鳳山登場,而這個地點就是韓國瑜4年多前三山造勢大會鳳山場地,現場也將會出現大量國旗元素,連活動文宣排版、用色都很相似,外界認為頗有複製韓國瑜當年韓流三山造勢的意味。

韓國瑜支持者(2018.10)說:「韓國瑜當選。」這是4年多前韓國瑜鳳山造勢場,現場萬人空巷、國旗飄揚,當年這股氣勢可能再重現嗎?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北中南將舉辦4場大型造勢活動,首場7日晚間選在鳳山登場,地點就在當年韓國瑜鳳山造勢場,頗有複製「韓國瑜三山模式」意味。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說:「這個地方很好在鳳山市中心,以前韓國瑜確實也租過。」

除了地點都在鳳山,到哪都會戴著國旗帽的郭台銘,造勢場大量國旗元素同樣不會少,再來活動文宣比一比,排版都是字靠左人靠右藍底白字,似乎真的有複製韓流盛況味道。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說:「看來郭台銘在總統提名的最後一哩路,要尋求韓國瑜市長4年前一樣,用大造勢的方法,來凝聚藍營基層的向心力,我想我們都樂觀其成。」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說:「我想郭台銘董事長正在走韓國瑜的路線,郭台銘董事長更在引發一場南北大對抗,我想國民黨的黨內初選,侯友宜要順利的勝出,已經不是那麼容易,有很辛苦的一段路要走,未來這場選戰將會精彩可期。」

雖然挺郭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說只有郭台銘模式,地點也純屬巧合,不過郭台銘一樣從南方出發,造勢晚會近萬張椅子插國旗,主打「台灣阿銘為台為民」口號,爭取民眾支持,都頗有似曾相識的味道,郭台銘是否能複製韓流,順利讓韓國瑜支持者變郭粉,鳳山造勢晚會上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