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登記民眾黨總統參選提名 侯友宜:尊重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8日電)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前往民眾黨中央黨部登記黨內2024年總統參選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媒體問到這是否意謂「藍白合」破局時表示,尊重柯文哲的規劃。

侯友宜今天上午在列席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議程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提問,對於爭取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年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造勢等議題看法。

對此,侯友宜表示,大家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有共同的信念,大家一定會分進合擊、攜手合作,面對中華民國未來及台灣所有的問題,大家「逗陣走」一起拚。

媒體詢問,對於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邀請藍營立委餐敘的看法。對此,侯友宜指出,其實都是老朋友,老朋友關心國事要與很多的民意代表聚會討論問題,「我覺得大家都是一起來面對所有的問題」。

侯友宜也對國民黨徵召參選的民調等議題表示,黨中央有規劃與步驟,一切尊重黨中央。

柯文哲今天赴民眾黨中央黨部登記黨內2024年總統參選提名,媒體詢及這是否意謂「藍白合」破局。

侯友宜回答,尊重柯文哲的規劃,柯文哲有自己的想法、步驟,都要予以高度尊重。(編輯:戴光育)11205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