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拚徵召!新竹會里長 週六金門發表和平宣言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徵召提名,不只從南到北舉辦4場大型造勢,13日這個星期六,還將到金門發表和平宣言,表達兩岸和平立場,不過,週二到新竹市先和里長有約,跟里長們說,搞不好你們里長都要開始去受軍訓,他最近感受到和平與戰爭的危機,質疑警備總部要開始恢復了嗎,強調自己可以帶來有尊嚴的大談判時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新竹市長高虹安說:「高市長第一次來。」戴著議長送的花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台趴趴走,週二到新竹也和子弟兵高虹安相見歡,兩人的手牽緊緊,不過前一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才正式領表登記參選,高虹安也簽了連署書,一邊是黨主席、一邊可是前老闆,記者VS.新竹市長高虹安說:「(會不會很兩難)兩難不會啦,我覺得兩位長輩都是非常有智慧的前輩。」

郭台銘走訪新竹都城隍廟,堅持要跟大家拍完照才走,對於民眾的熱情有求必應,這個星期六,更將到金門發表「和平宣言」,表達兩岸和平立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說:「(你13日去金門嗎)對。」不過,在新竹和里長有約時的這一段話,先引發討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看到台灣的警察要跟民防結合,過去的台灣最早的警備總部要開始恢復,我覺得這一些東西呢,我想你們里長搞不好都要開始去受軍訓,因為開始要去打巷戰。」

郭台銘說他一定會維持和平,這是一個「大談判」的時代,而下午也拜會了,國民黨籍的新竹縣議會議長張鎮榮,談了什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不要你們也不要逼議長說,很多地方(麥克風)放下來一點,不要不要你看他特別戴口罩,沒戴口罩下來戴口罩,他戴口罩不是怕疫情,他是怕你們問問題。」

藍營立委紛紛參加挺郭宴,積極角逐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但郭台銘還是強調團結,兄弟持續登山各自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