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郭還是侯? 朱立倫:下週推出國民黨最強候選人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終於鬆口宣布下周非常重要,國民黨會推出最強的總統候選人,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也公布最新民調,副總統賴清德目前民調皆領先侯友宜、郭台銘以及柯文哲,朱立倫則說每一份民調國民黨都會參考,是否有帶風向或特定立場也會加以考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想下個禮拜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下禮拜就會推出我們最強候選人。」首度證實下個星期國民黨就會推出最強候選人,朱立倫說侯市長正忙著市政總質詢,而郭董最近有很多的重要活動,不過都有保持密切聯繫。就在時間倒數之際,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副總統賴清德對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度分別是35.2%、24%、25.6%,如果國民黨派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賴清德、郭台銘、柯文哲的支持度分別是33.8%、26.2%以及24.4%。

而國民黨將透過內參民調並徵詢黨內意見,預料下周三拍板人選,不過也讓人好奇如果郭台銘和侯友宜2人民調接近,整合會不會有困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一定要團結努力共同面對2024的選戰,然後我們一定會支持最後我們徵召的候選人。」而在這份最新民調中,政黨認同交叉分析,民眾黨支持者中,郭台銘可以拿下23.4%柯文哲66.2%,如果代表藍營的是侯友宜,時代力量的部分,賴清德拿下47.1%柯文哲也能拿下30.7%。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記者說:「(99.9%可能會參選到底),再加兩個99,99.99999%。」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說:「(是不是說非綠整合的部分破局了),任何只要還有0.01的機會我們都是全力以赴。」除了藍營即將推出最強戰將,2024角力戰也要看99.99999%參選的柯文哲,如何結合第三勢力挑戰藍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