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王世堅!國民黨提名游淑慧戰士林、大同區立委 游淑慧:挑戰最強的對手

對決王世堅!國民黨提名游淑慧戰士林、大同區立委 游淑慧:挑戰最強的對手 | 華視新聞
圖/游淑慧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16)日正式提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南士林、大同區)立法委員,對決民進黨籍參選人王世堅。游淑慧強調自己「不是刺客,也不是空降」,認為自己的認真專業與一絲不苟,比王世堅更適合擔任立法委員。

游淑慧認為,接受黨的任務,到最艱困的選區挑戰最強的對手,對她來說是一個需要勇氣和智慧的決定,但對於做出這個決定,她要先向支持她的港湖居民說對不起與謝謝。

游淑慧指出,過去她在市政府觀傳局服務,業務的主要對象就是商圈最多的士林大同區,因此自己不是刺客,也不是空降,且有中央部會和台北市政府完整的行政歷練,也有民意代表的寶貴經驗,絕對會成為能監督、能挖掘,懂立法、懂政策的專業民代。

「大同擁有最豐富的歷史人文底蘊,而擁有社子島的士林則是有無限可能的新興區。」過去與未來的結合,游淑慧表示想要與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地議員們一起,「讓一切翻新,乃至於台灣的未來都能輪替翻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