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高市第6選區陳美雅勝出 再度對戰趙天麟

孫慧娟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上一屆高雄市八席立委民進黨全壘打!這次國民黨力求突破困境,被認為可能有機會的第六選區,今(17)日初選民調出爐,現任市議員陳美雅打敗另外2位對手出線,將再度對決3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陳美雅說會努力整合需要的力量,趙天麟則是展現風度,讚對手問政犀利形象好,期待2人來場優質的君子之爭!

高雄市議員陳美雅比出加油手勢,好心情藏都藏不住,因為經過黨內民調初選,她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高雄市第6選區。高雄市議員(國)陳美雅說:「謝謝我2位可敬的同志們,所有需要去努力整合的力量,我們都一定會去一一的請益。」

高雄第6選區包含苓雅新興等5個行政區,去年議員選舉藍綠差距不大,國民黨評估有機會搶下一席,這次陳美雅以些微差距擊敗黃紹庭及陳若翠,致詞不忘謝謝2位同志,而這也會是她與民進黨3連霸立委趙天麟第2次對決。高雄市議員(國)陳美雅說:「高雄市全部都是民進黨黨籍的立法委員,這對於民主政治來講並不是一個非常正常的現象。」

立委(民)趙天麟說:「陳美雅議員是國民黨的黨團總召,問政犀利形象也非常好,是國民黨青壯世代的好人才,這次獲得國民黨的提名要跟我再一次的競選立法委員,我會戰戰兢兢地期待跟她來一場優質的君子之爭。」上屆立委選舉趙天麟以12萬8千多票贏了,韓家軍陳美雅的9萬2千多票可說是大勝,這次2人再對陣結果如何看下去就知道。

不過兩黨的左楠選區,在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不連任後,由誰出戰呢?之前綠營傳出現任議員李柏毅,及無黨籍黃捷都在考量中,國民黨則是現任議員李眉蓁、陳玫娟、陳麗珍簽署了同意書,因此符合資格納入民調名單,但兩黨何時確定人選至今仍是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