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以為會獲徵召」 挺郭宴取消是憂刺激侯

萬紹安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17日正式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代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出局,儘管郭台銘發文祝賀,也承諾會一起力拚勝選,但現在卻傳出郭台銘一直以為自己會獲得徵召,前一天挺郭宴取消,是因為以為黨內已經確定徵召自己,擔心太多動作會刺激侯友宜。

 朱立倫說:「我在這邊莊嚴的宣布,本黨徵召侯友宜同志,參選2024總統。」藍營最強棒終於敲定,不過這也代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出局;不過現在卻傳出,郭台銘一直以為自己會獲得徵召, 還原整個時間序,15日晚上11點半,立委陳玉珍發挺郭記者會採訪通知,16日當天早上突然宣布取消,緊接著17日國民黨中常會,正式徵召侯友宜,傳出就是因為郭台銘,一直以為自己會獲徵召,才緊急喊卡。

就是因為17日這個禮拜,朱立倫連續2天與郭台銘會面,但只有第2次拿出民調,讓郭台銘相當不滿;儘管徵召當天,郭台銘發臉書祝賀,也喊話要黨內團結下架民進黨,不過傳出郭台銘因為沒有獲得徵召提名,要和家人去日本散心,還團結的起來嗎,國民黨立委有信心, 洪孟楷說:「徵召已經確定了勇往直前全力打拼,都有溝通,現在郭台銘在徵召前一刻展現大我,共同努力往前。」現階段就是團結共同努力,只不過連兩度沒有獲得國民黨總統人選提名,郭台銘的下一步會怎麼布局,都會牽動2024政局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