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520誓師大會 郭台銘赴日散心未出席

尹智剛 楊文尚 張馨文 陳藝緯 王士凱 SNG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20)日舉辦誓師大會,就算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立委傅崐萁和吳斯懷都到場,但包括郭台銘本人、挺郭派的中常委沈智慧、立委陳玉珍卻都缺席,陳玉珍更酸溜溜表示她在好好做代誌,為人民追求歲月靜好,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被影射為牛鬼蛇神,顏清標長子顏寬恒強調,全力支持侯友宜。

國民黨在520舉辦誓師大會,不少立委參選人和全台執政縣市長齊聚一堂,就連先前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立委傅崐萁跟吳斯懷也來了,立委(國)吳斯懷說:「(提名)確定之後,所有人都挺黨中央決定的侯友宜市長。」記者VS.立委(國)傅崐萁說:「今天現身是不是也代表要支持侯市長。」面對提問傅崐萁轉頭就走不回應,祕書長黃健庭則主動與傅崐萁握手致意。

但同樣挺郭的中常委沈智慧和立委陳玉珍,從頭到尾都沒現身,立委(國)陳玉珍說:「我在好好做代誌,為人民追求歲月靜好的日子,在自己的位置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這種行程是最重要。」引用侯友宜過往發言陳玉珍語氣酸溜溜,至於郭台銘本人也選擇缺席到日本散心,如今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當面對郭台銘說民調不升反降是因為去中南部見了牛鬼蛇神,讓與郭董十指緊扣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到影射,立委參選人(國)顏寬恒說:「這些見縫插針的手法,都是敵營要故意來做這樣子的分裂,我們全力支持侯友宜市長參選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拜託所有的好朋友,接下來在這一段日子我們放下自我,讓小我小一點讓大我大一點,我們做所有對團結有幫助的事情,我們避免被敵人分化,被敵人來造成我們的困擾。」

而藍營的徵召作業更被批評為黑箱,外傳郭台銘不滿覺得上當受騙,黃健庭回應完全禁得起檢驗,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說:「我們從頭到尾,沒有騙郭董事長的動機跟理由,騙他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有好處。」成為藍營整合關鍵的郭台銘和部分挺郭派缺席侯友宜被提名後的第一場大造勢,也讓高喊團結的國民黨在接下來的大選似乎浮現整合隱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