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日本散心後... 傳郭台銘將展開「感恩行程」

張元春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落空的郭台銘19日晚間帶著家人出發去日本散心,只安排2天1夜,今天晚間9點就會返台,卻巧妙避開了國民黨在提名侯友宜後舉辦的首場誓師團結大會。根據挺郭立委陳玉珍透露,郭董將在沉澱後展開一些感恩行程,可能依循4年前爭取提名失利後的感恩之旅,不過當時郭董選擇與國民黨分手,投入與第三勢力合作,將郭家軍送進國會,這次能否扮演整合國民黨關鍵角色,受到關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5.19)說:「去度個假給自己休息一下,思考思考。」19日傍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穿著便服,戴著國旗帽現身松山機場,準備和老婆小孩出國散散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5.19)說:「是我對不起中華民國國民,對不起台灣的人民,對不起對不起努力不夠。國民黨17日中常會確定提名侯友宜,郭台銘尋求出線期待落空,隨即規劃日本行短短2天1夜卻巧妙缺席國民黨520團結誓師大會,避開與朱主席、總統選人侯友宜同台機會。立委(國)陳玉珍(5.20)說:「我想應該讓董事長平靜一陣子,沉澱啦沉澱。」

同樣在沉澱心情的挺郭立委陳玉珍透露郭董回台下一步有「感謝行程」,據了解可能會複製4年前的「感恩之旅」。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19)說:「立法院可以控制很多,對老百姓需要的事情,所以我想轉換個戰場。」不過郭董2019年爭取提名失利後選擇跟當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分道揚鑣,轉移重心,同台民眾黨將郭家軍送進國會,這次能否協助整合持者也掌握關鍵影響力。立委(國)鄭正鈐說:「他之前已經在他FB上面很大器的宣布接下來一定會大力支持侯友宜,知道說到2024年1月13日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相信郭台銘董事長會用各種不同形式來支持侯友宜市長。」隨著郭董將於21日晚間9點返台,2天的心情沉澱是放下初選嫌隙或是翻臉拚了,即將將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