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金門也OK」 陳玉珍「別等選舉才想到金門」

張馨文 簡宏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證實,的確接獲民進黨徵詢,投入2024立委選戰,傳出綠營有意徵召她,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現在也有粉絲敲碗,希望她能回老家台中參選;被點名參選後雞排妹首度現身,她甜笑表示,自己被派去哪裡都可以,「去金門也OK」,對此,國民黨金門女戰神陳玉珍笑說,任何有心服務金門的都歡迎,但不要等到選舉了才想到金門。

雞排妹鄭家純說:「我本人最近的客觀角度環境,也是在「血流成河」。」無奈笑笑現在的窘境,因為雞排妹鄭家純,要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消息一出,現在民進黨內也是血流成河,不過雞排妹沒否認,不排除會加入2024戰局,雞排妹鄭家純說:「我的態度始終如一,就是他們派我去哪我就去哪,去金門也OK喔。」

因為現在粉絲們敲碗,希望他回台中,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對決國民黨立委楊瓊瓔,立委(國)陳玉珍說:「任何人有心要為我們金門服務,我們都非常歡迎,也不要等選舉才過去才想到金門。」

立委(國)楊瓊瓔說:「我一定會認真看待審慎對之。」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不論是誰都是可敬的對手,我一定會認真看待審慎對之,藍營資深立委謀咧驚,要雞排妹放馬過來,畢竟現在光是綠營內早已炸鍋,有人大酸不如找啦啦隊女神林襄,不過也有高層透露,因為盤點中正萬華議員們,從吳沛憶劉耀仁到顏聖冠,民調都落後對手兩位數,黨高層才決定找雞排妹,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說:「應該要把所有可能的名單,都一起來公開公正做民調。」

鄭家純VS.記者說:「(有人認為應該讓),還有人說我是牛鬼蛇神不是嗎,我不是故意要學侯友宜講話的態度,但是我真的接受一切的安排。」

對綠營姿態壓到最低,但一聽到被質疑炒房,雞排妹就沒這麼淡定,媒體人朱凱翔批評,雞排妹除了曾因個資法被遭判4個月,合約糾紛侵害醫美診所判賠90萬,還曾炒房投資自誇6千萬買豪宅,很快轉手,難道綠營選民毫無道德底線,雞排妹鄭家純說:「炒房哪個名嘴他有幾間房,我現在也只能笑笑地被打嘛,當然像個沙包啊,未來如果真的有機會當上候選人,我想競選小物可以出一個小沙包。」

無論戰南戰北,雞排妹表態願意參選,告訴大家踏入政壇,她準備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