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誤喝到「威士忌加茶」秒變臉 台灣工商總會發聲道歉了!

韓國瑜誤喝到「威士忌加茶」秒變臉 台灣工商總會發聲道歉了!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長韓國瑜1日晚間出席台灣工商總會年度聯誼餐會,在敬酒環節,發生韓國瑜「以茶代酒卻喝到威士忌加茶」的狀況。對此,台灣工商總會今(4)日發出聲明道歉表示,為現場餐會人員疏失,對韓國瑜致上最深歉意。

韓國瑜1日參加台灣工商總會春酒活動,在台上舉杯向大家敬酒時,拿著手中玻璃茶杯大喝一口,但舉杯時卻突然皺眉變臉,立刻轉身吐掉,隨後當場問道「是誰把茶跟威士忌放一起?」並稱「不好意思,我還空腹」。

對此,今日台灣工商總會今發出新聞稿澄清,有關日前本會春酒活動,邀請立法院院長韓國瑜蒞臨活動舉杯敬酒時,現場發生茶水中誤加威士忌一事,實屬本會現場餐會人員疏失,造成院長誤飲酒水。

台灣工商總會進一步指出,本會對此一事向韓國瑜院長致上最深的歉意。日後在活動舉辦方面,本會將會多加注意,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

台灣工商總會也感謝韓國瑜積極關心國內工商發展環境,對於韓國瑜帶領國會革新,代表工商業界會員表達深具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