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遭多廠商切割 爆哭喊「頂不住」 他勸「動點腦」:是誰把你害慘的?

統神遭多廠商切割 爆哭喊「頂不住」 他勸「動點腦」:是誰把你害慘的?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統神 / 徐巧芯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實況主「統神」日前因評論藝人黃子佼一事引發爭議,雖然他事後澄清,但仍引發網友撻伐,許多合作的廠商也紛紛出面切割。對此,統神也一度發文痛批「網路一條龍式的抹黑」,並在直播中落淚。而圖文作家蕭瑩燈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統神你動點腦 是誰把你害慘的?」

蕭瑩燈發文向統神喊話,「你挺了黃子佼,只丟1個贊助商,你聽了徐巧芯,爆丟10個贊助商,統神你動點腦,是誰把你害慘的?」貼文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徐巧芯都沒有贊助商!只有四處傷!」、「她才是讓人毛骨悚然的女人」、「他不都說已經賺飽了,不必賺都沒關係了」等。

統神日前評論黃子佼一事,說出「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等,儘管他隨即表示「沒有啦,最不能接受的是硬上」,但仍引發大量網友不滿。對此,統神9日開直播,認為當時所說都是根據相關判決、法規「陳述事實」,並強調自己不會改變看法。

直播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出現在雙方聊天室抖內留言,更提供吳崢手機給統神,讓兩人在直播中直接熱線開戰,通話過程中爭執不斷,最終未達成共識不歡而散。

事後吳崢發文指出,倒是徐巧芯大委員,見獵心喜、心花怒放個什麼?一面大肆宣傳你已經提案修法,一面又跟著起鬨助長這樣的言論。「是不是精神錯亂啊?國民黨也只有你敢上這班車,擔心我還不如擔心你自己吧」。

而徐巧芯隨即也現身回應,「剛剛直播的時候怎麼沒這個氣勢?網路打字一條龍,實際辯論一條蟲欸」,並強調自己是已經提案修法了,但她讓雙方有溝通辯論的機會,是你們都同意的,怎麼變成助長怎樣的言論?

徐巧芯指出,你自己論述能力太差、立場站不住腳、只會牽拖國民黨其他什麼都不會,導致被電爆不能怪我吧?「這什麼高中生媽寶心態,都落選三次了,還在老闆要宣布內閣的前一天晚上搞事,你先擔心自己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