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外國旅客 計程車司機輕鬆學英文

接待外國旅客 計程車司機輕鬆學英文 | 華視新聞

林玠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衝擊所有產業,面對後疫情時代,正是你我進修好時機!尤其是觀光業,許多人選在此時自主進修充實能力,就等疫情過後,以最佳狀態迎接旅客。而台中市府更是在去年,推動「觀光友善計程車」,提早培訓計程車司機學習日英文第二、第三外語,提升接待外國旅客的國際語言能力。

司機365行英文輕鬆學 載客不再Err……..

「365行英文輕鬆學(交通篇)-解鎖台北街頭「運匠」英文實力!」針對計程車司機載客現況拍攝情境劇,片中三位司機不同程度的外語能力,也成了旅客選擇搭乘的首要條件,若要跟外國旅客展現英文溝通實力,勢必要精進自己,不能尷尬微笑揮手SAY NO,拒絕開口說英文;若是能打造第二外語專長,就可為自己提升業績、增加載客率和面對外國旅客的自信心!

語文能力讓溝通無障礙,題型生活化的多益普及英語測驗(TOEIC Bridge),也是幫助初學者學習英文的一大助力!第一線的計程車駕駛面對國際觀光客,只要英文好一點點,就可以推薦旅客台灣旅遊景點及小吃,帶給國際旅客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在全球化世代下,各行各業對擁有英語力的人才需求日益增加,基本英語溝通力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技能!多益普及英語測驗(TOEIC Bridge)即可幫助各行各業的工作者,奠定英文基礎!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