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試題猜中武肺流行? 網友驚嘆:時空旅人是真的...

多益試題猜中武肺流行? 網友驚嘆:時空旅人是真的... | 華視新聞
(翻攝PTT)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空旅人?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貼出一張照片,內容是4年前的多益模擬試題,竟然一次預言現在的武漢肺炎流行。

時空旅人? 英文試題猜中武肺流行?

該名網友在PTT上貼文指出:「小弟今天順手拿起超過四年前的多益模擬試題來翻…我就問一句,有沒有比這更準的? LixxxBC雜誌社出品,時空旅人確認。」他貼出試題照片,內容就是「____ in wuhan, China, the flu spread rapidly throughout the country.(源自中國武漢的流感,迅速擴散到全國各地)」,這讓他驚嘆「是說連武漢都說出來真的很扯…」。

連「武漢」都在試題上 網友:神預言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等等有穿黑色西裝的人敲門時記得別開」、「算你厲害 這都能找到」、「時空旅行是違法的」、「結果居然神預言XD」、「可以啦flu也是virus的一種」、「好扯 時空旅行違法了吧」、「原來真的有時空旅人 真的扯」等等,不過也有人說「英文題目不就出那些題目」。

也有人探究解答到底是哪個,有網友說:「解答給C的話就真的是時空旅人」、「c是人造病毒 d是自然生成 我選c」、「選C的話病毒就是人為的,D的話就是自然」、「中國製造 當然4選C啊」、「大家推答案可以順便附一下自己學歷嗎」等等。

多益試題猜中武肺流行? 網友驚嘆:時空旅人是真的... | (翻攝PTT)
(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