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總《WE ARE》重量級卡司再一波 雲門舞集演出伴觀眾守歲

文總《WE ARE》重量級卡司再一波 雲門舞集演出伴觀眾守歲 | 華視新聞
雲門舞集。雲門基金會提供/攝影劉振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化總會將在除夕夜推出跨界共演、世代共賞、以音樂會為主要型態的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超強卡司一波接一波,近30組演出團隊加入陣容。繼美秀集團與灣聲樂團共演,以及許富凱、羅文裕兩位金曲歌王後,日前再公布重量級卡司,邀請到被譽為「世界一流現代舞團」的台灣之光雲門舞集,登上除夕特別節目,帶給觀眾高質感的表演,也陪伴觀眾一起守歲。由藝人瑞莎所創立並屢獲獎項的瑞星韻律體操、結合傳統、在地、街頭文化及劇場藝術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也都在這波公布的卡司名單中。節目主持人則由Sandy吳姍儒獨挑大樑,在除夕夜晚間812時在華視主頻播出,敬請期待!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今天公布《WE ARE》最新卡司名單,邀請到華語社會第一個當代舞團「雲門舞集」演出,而結合傳統、在地、街頭文化及劇場藝術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以及呈現具「台灣性」與「人文感」的雞屎藤舞蹈劇場,還有由藝人瑞莎所創立並屢獲獎項的瑞星韻律體操,也將以盛大、豐富的跨界合作為《WE ARE》帶來精彩火花。

此外,以傳統音樂為主軸,融入流行、爵士、拉丁等多元曲風的异境樂團,則攜手擅長將電子音樂融入本土音樂文化的台灣 Finger Drumming代表人物PUZZLEMAN、汲取西方重低音舞曲為基底並創造獨樹一格的電子音樂製作人Sonia Calico,和阿根廷鋼琴家明馬丁,帶來耳目一新的多元音樂。

PUZZLEMAN。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PUZZLEMAN。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WE ARE》與泛娛樂社群平台beanfun! APP 聯手推出兩階段特別企劃,第一階段活動「生活Vlog影片募集」已上線,透過beanfun!獨家社群功能一起SHOW徵集民眾手機裡的照片/影片,只要投稿兩大主題「一點夢想的故事」、「一些小日常小美好」美好而令人動容的影像將有成為節目表演片段的一部分,將感動力量傳達至社會每一角落,將於12/31截止,投稿成功者有機會於1/8前進北流參加節目錄影,想進場的樂迷要趕緊把握機會。

文總《WE ARE》重量級卡司再一波 雲門舞集演出伴觀眾守歲 |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第三波卡司出爐。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第三波卡司出爐。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