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如何快速攻佔市場? 吉特創意是您絕佳的戰略合作夥伴

品牌如何快速攻佔市場? 吉特創意是您絕佳的戰略合作夥伴 | 華視新聞
戶外大型LED為品牌創造最大曝光效益(圖/業者提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今企業面臨人才短缺,許多品牌在資源與人力不足的情況下,市場定位不清晰可尋求專業的整合行銷公司,因整合行銷是綜觀的行銷策略掌握,並整合各項的行銷資源來為客戶量身打造最合適的、專屬的品牌或是商品的行銷策略,使企業能夠更有效率地達到想要的目標。

吉特創意娛樂創立至今已7年多,深根並致力幫助客戶制定及執行最有效益的廣告和行銷策略,隨著品牌客戶好評的相互推薦,服務品牌多元包含食、衣、住、行、育、樂等。吉特創意執行長楊孟翰表示:「我們的服務廣泛且深入,對於品牌即時性的掌握、社群議題的脈動,挖掘市場的潛在商機,融合新科技與創意的全面性行銷整合策略,無論是知名品牌,或是成長中的品牌,運用系統工具,數據分析,使廣告主及企業了解目標消費者當前討論的熱門議題,擬定並執行行銷策略,再收集市場反應,進行輿情與議題分析、讓整體的行銷策略及成本更為優化,讓廣告效益最大化。」

 

巨型版面告展現吸睛風貌(圖/業者提供)
巨型版面告展現吸睛風貌(圖/業者提供)
 


如今消費與觀光人潮大幅的躍昇,每個人從出門到回家途中最直接接觸的媒體就是戶外廣告如巨型看板、LED戶外電視牆、電梯間的螢幕、通勤時搭乘捷運廣告、公車廣告、計程車廣告、機場媒體等,戶外廣告不受時間限制,在全天候曝光,有效吸引消費者注意力。許多人認為戶外廣告成本高,可交由吉特創意幫忙降低成本尋找創新方法以應對競爭,結合社群發揮極大化的宣傳效益。

 

線上線下的行銷整合,帶來最大的綜效發揮(圖/業者提供)
線上線下的行銷整合,帶來最大的綜效發揮(圖/業者提供)
 


除了廣告曝光,再結合面銷活動的舉辦,透過試用與體驗,品牌新品可以突出產品優勢與競爭對手的區別,吸引更多消費者使用。並可立即性的收集消費者對產品的真實反饋意見,了解他們對於產品的感受與想法,進行即時性的調整修正,節省購買前的時間成本。有助於將潛在客戶轉化為實際購買者,增加轉化率。

展望未來吉特創意娛樂也將協助品牌方以社會責任為核心,關懷弱勢、環境保護或慈善等與當前熱門的趨勢或話題相關聯來推廣品牌形象。提高品牌可信度和效益,增加市場的吸引力,促進銷售及品牌忠誠度提升。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