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運動公益 專業醫美集團診所不遺餘力

推廣運動公益  專業醫美集團診所不遺餘力 | 華視新聞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除了積極北上拓點,也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港都起家、成立已近10個年頭的「專業醫美集團」萊佳形象美學診所,除了積極北上拓點,並且提升醫師與團隊的專業度外,近年來,也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尤其在運動公益項目上更是不遺餘力,從籃球、棒球到網球皆能看到萊佳形象美學診所的身影。

事實上,萊佳形象美學診所在2022年即支持高雄在地職業籃球隊,而且集團執行長更多次率隊親自出席比賽現場,給予運動員最實際的支持,今(2023)年更贊助全國公開組軟式網球排名賽年終團體總決賽以及2023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系列活動,兩場大型賽事,不僅僅展現出集團「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回饋社會」的決心,也期盼做到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有志一同的人一起來入公益的行列。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今(2023)年更贊助多項經典球賽系列活動。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今(2023)年更贊助多項經典球賽系列活動。
 

本身就熱衷體育賽事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執行長許英哲指出,近年來,國內的運動風氣相當的盛行,不少好手更在國際賽事中,繳出亮眼的成績,讓他深受感動,也因此醫美集團期盼透過贊助運動公益的方式,讓更多的優秀好手能夠展露頭角,取得佳績。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執行長許英哲指出,期盼透過贊助運動公益的方式,讓更多的優秀好手能夠展露頭角,取得佳績。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執行長許英哲指出,期盼透過贊助運動公益的方式,讓更多的優秀好手能夠展露頭角,取得佳績。
 

許英哲也提到,如同診所的名字「萊佳」的「佳」代表著「美好事物的集成」,而美好的事物包含了,讓所有上門的病患都能夠感受到高品質的健康與美麗外,更涵蓋了「公益」,這也是近來集團在做佈局外最重要的事情,未來,我們除了會積極投入運動公益外,也會提升集團在參與社會公益的深度與廣度,也期盼有更多的企業與我們一起攜手參與。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