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大陸民主運動 民眾踴躍捐款響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華視愛心專戶和中興百貨公司聯合發起的「救援天安門受難同胞」募款簽名活動,今天得到台北市民的熱烈響應,設在中興百貨門口的捐款簽名處無時不占滿人潮。來自各個角落的民眾慷慨解囊,少則一佰、多則上萬,紛紛踴躍捐輸;為的只是想表達受難的大陸同胞無限的關懷。這項活動從今天起將一連三天接受民眾的捐款。

  另一方面,婦聯總會國防部分會今天舉行自強活動時,對於天安門死難同胞表達深深的哀思。婦女朋友們並當即臨時發起募款活動,以實際行動濟助大陸死難同胞及其家屬。下午,分會常務理事—楊方致順女士,代表主任委員—郝郭婉華,將捐款的35萬6千多元送到華視公司,由華視總經理武士嵩代表接受,並轉交愛心專戶。

  這幾天,民眾除了以捐款、捐報紙等集會方式表達心聲外,台北市中華路一帶的一位市民更自製一個大氣球,上面寫著:「支援大陸爭取民主運動」。這位市民的心聲隨著大氣球在空中飄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