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前處長潘希賢疑遭大陸拘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可靠的消息指出,退休後到大陸工作的國安局前人事處長潘希賢,目前人還在中國大陸的廣東省。華視新聞循線,找到了潘希賢的住處,並且展開長時間的追蹤。不過,知道國安局正全力調查這件事之後,不只是潘希賢表示壓力很大,就連家人也開始避不見面。

  晚上潘希賢家中燈火通明。不過按了幾次門鈴,不見有人應門。塞在信箱內的報紙顯然已經好幾天沒拿。深居簡出成了潘希賢家人現在的生活情況。白天我們再度造訪,報紙被收了進去;不過,始終沒有人應答。根據所掌握的消息,潘希賢目前仍然待在大陸廣東東莞,一家台商經營的電子公司。

  潘希賢透過友人表示:「這一趟到大陸純粹只是為了找份工作,更何況行前還特別向局裏報備,絕對沒有夾帶什麼機密資料;現在搞到這步田地,壓力實在很大!」潘希賢所說的壓力,除了來自於國安局,其實也暗指著大陸國安部針對這一起出走事件。國安局定在六月卅日向立委提出專案報告,同時也將首度召開記者會對外作出說明,澄清外界的各種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