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酒醉駕車 撞傷值勤員警

周明華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台北市發生一起警員撞警員的車禍,台北縣警局秘書室秘書林建宏還是酒醉駕車,撞上正在路邊執行勤務的內湖分局小隊長,據現場目擊者表示肇事車主表明身分一度態度強硬,還好就是被撞傷的警員沒有生命危險。

又一起警察酒醉駕車肇事意外,這回還是自家人撞自家人。酒醉駕車的是中階警官,被撞的是值勤中的交通分隊小隊長。時間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地點就在麥帥一橋橋下,一輛急駛的自小客車,內湖往台北方向開,在經過內湖分局架設的酒精崗哨時,竟撞上路邊的安全錐﹐結果導致塑膠製的安全錐彈離地面,撞擊到正在值勤的小隊長蕭泉勝,目擊者描述,原本以為是一般民眾酒醉駕車,沒想到車上駕駛下來,態度強硬,經過清查,赫然發現車主竟然是兩線三星的警官。車主經酒精測試﹐高達0.89,連台北市交通大隊長都前來關心。

  現場一度傳出除了高階警官外,還有台北縣府人員,甚至還有縣府人員出面關說。不過警方已經否認。警方查出,當時車上三個人,車主是台北縣警局秘書林建宏,同坐的還有警政署三線兩星督察張大文,又是一起具公務身分員警酒後駕車事件.責任歸屬﹐由內湖分局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