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嫌借提險脫逃 法警追捕受傷

田鴻魁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士林地方法院今天發生一起嫌犯脫逃案件。兩名嫌犯利用借提途中,下車時逃跑,其中一名竊盜犯,還是自己打開手銬的。當時押解的法警立刻展開追捕,一下子就把兩人抓了回來。不過,扭打過程,法警脖子被割傷。

  可別以為法院的警備車上配備齊全,還有層層鐵絲網戒護就一定萬無一失,台北市士林地方法院,上午就發生了一起戒提的嫌犯成功掙脫手銬企圖脫逃的案例。士林地院上午戒提連姓以及劉姓兩位嫌犯出庭,兩名法警開著警備車,才剛剛回到法院,在停車的坡道上,兩名嫌犯就衝出車外,打算逃脫。法警和兩名嫌犯當場就發生了激烈的扭打,混亂中,一位法警的脖子還被手銬打傷流血,還好送醫後無大礙。

  警方後來才發現,連姓嫌犯以前居然是開鎖大盜,他從另一名嫌犯的皮帶上,取下了鐵鉤,趁法警不注意,在警備車上就敲開了手銬,雖然受傷,但法警慶幸還好人犯沒成功脫逃,不然後果可就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