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衝溪 醫師喪命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水里鄉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醫師在上班途中,行經新台十六線時,竟然連人帶車的衝進濁水溪,這名醫師當場死亡。由於這個路段在桃芝颱風之後,一直沒有修好,又有人喪命,也引起附近居民相當不滿。

  地上的檔風玻璃碎落一地,整輛車四腳朝天的躺在濁水溪當中,救難人員出動了吊車,費了好大的一番功夫,才將車輛給吊了上來。不幸的是,駕駛張義良在車子吊上來的時候,已經氣絕身亡,回天乏術。這起車禍是發生在上午七點多,在水里鄉擔任診所醫師的張義良,開著車從水里往集集方向行駛時,在經過這個路段,一個不小心,連人帶車的栽進濁水溪裡,紐澤西護欄被撞得東倒西歪,擋風玻璃全部碎裂,可見當時的衝撞力相當大。由於這個路段在桃芝颱風之後路基流失,到現在都沒有修復,原本是兩個車道,突然縮減成一個車道。當地的居民說,在短短的幾個月當中,已經造成三起車禍,兩人死亡,如果這條路再不修好,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要遭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