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眷村堆垃圾 吸毒入侵鄰居怨

李正文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別人家的垃圾都往你家倒,你可能會抓狂。最近台北市文山地區的居民飽受困擾,有一處剛完成搬遷的眷村,前腳剛走,來自各地的垃圾竟然就往房子裡丟,短短兩個月,客廳、院子成了台北市另一處垃圾集散地,甚至還成了吸毒者的天堂。這些居民忍無可忍,今天舉行了協調會。

  台北市文山區的九康新村由聯勤總部承租五十年,去年底陸續開始搬遷,誰知住戶前腳剛走,不知哪來的民眾三天兩頭摸黑,大包小包丟垃圾,院子客廳都是現成垃圾場,還省了垃圾袋錢。而這家更誇張,籬笆外是春意盎然,順手手一丟,沒幾天垃圾還滿出了圍牆外。有人建議要封了社區,這麼大一片將近五十戶,惡臭開始蔓延,再不處理,疾病開始入侵。山茶花都開了,但卻是不協調的畫面,老眷村的凋零卻成了這種下場。最後聯勤協調各單位先封街不准外人靠近,接著再請衛生局消毒,當然,拜託可別再把垃圾倒在別人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