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肇事撞電箱緊急搶修傍晚來電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至於在宜蘭的成興地區,有三百多戶民眾,今晚可能是摸黑做年夜飯。原來在接近中午左右,一名打瞌睡的貨車駕駛竟然衝到對向車道,整輛車不但將台電的變電箱撞得稀爛,還卡在水泥磚上動彈不得,這也讓當地因此停電四個多小時。

  聽到了碰一聲,宜蘭五結成興地區全部沒了電,好奇的民眾跑出來看,這輛白色貨車己經是後輪離地,而且卡在路旁的變電箱上動彈不得。上午十一點多,這台U31673的小貨車在由蘇澳往五結行駛,經過成興路挽善堂前時,突然衝向對方車,由於車速極快,整台車就這樣的卡在變電箱後才停止。車禍發生後,駕駛毫髮無傷的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裡,但受害的除了己經變成支離破碎的變電箱外,還有附近三佰多戶居民,由於是大家忙著做年夜飯的時間,台電雖然派員搶修,還是造成民眾的不便,最後在停電四個小時後,終於在傍晚來電,而肇事原因可能是駕駛打瞌睡所造成,詳細原因還由警方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