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駕駛撞死員警 部長盼修法加重刑責

蔡曉剛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被酒醉女駕駛撞死的員警謝文彬今天舉行葬禮,內政部長余政憲代表前往院長游錫坤慰問家屬,家屬痛哭失聲,質疑酒醉駕車事故頻傳,現行罰則顯然沒什麼效果,余政憲應家屬要求,將研究修法,再加重刑責。

  謝文彬走了,家屬還是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內政部長余政憲下午代表行政院長游錫坤來發慰問金,謝媽媽還是悲傷得哭倒在地。警方已經以因公殉職呈報警政署,家屬可能獲得上千萬撫卹金。但丈夫真的走了,一直表現得十分堅強的謝太太也崩潰了,除了請家屬節哀,余政憲也難過得不知得說什麼,但又是酒醉駕車闖大禍,還折損一名年輕警察,余政憲說非得再修法,加重罰則,否則慘痛的代價,大家還要繼續承擔。第五分局的同事也來給謝文彬上香,致意默哀後匆匆離去,但他們都有了默契,以後真的不放過任何酒後駕車的違規者,為不幸殉職的同事,也為自己和大眾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