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民生東路店遭歹徒放置炸彈警員被炸傷

謝堯天 葛傳富 報導  / 台北市

  炸彈是被放置在麥當勞民生東路店廁所的天花板上,外面以茶葉鐵罐包裝,所以無法分辨罐子裡的內容物,更無法確定炸彈是真是假。不過警方在接獲報案後,除了派出多輛消防車以防止爆炸可能發生的傷亡之外,炸彈處理人員也穿上厚重的防爆衣,以防被爆炸波及。不過晚上7點鐘時仍然發生了爆炸,造成多位員警受傷。

  目前麥當勞民生分店的店員和大樓其他人員都已經疏散。據警方表示,歹徒是在中午即通知麥當勞被放置炸彈,不過一直到四點半才告知炸彈的正確位置。

  至於歹徒放置炸彈的目的,和炸彈的後續處理狀況,以及傷亡人員的情形,華視新聞將隨時為您作更詳細的報導。

  為了清除這枚安放在麥當勞民生店的炸彈,刑事局特殊事件處理小組派出六名組員前往處理,擔任主要排除工作的楊季章不幸首當其衝,裸露的雙手以及頭部都遭到嚴重的炸傷,目前正在長庚醫院急救當中,傷勢極為嚴重。

  另外,處理小組也還有三名組員則因為在現場吸入了過多的硫磺,而出現上呼吸道不舒服的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