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PUB喋血一男子中兩槍身亡

黃揚俊 榮昊北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五福路的一家搖頭PUB,一大早又發生了槍擊事件,一名嫌犯拿著槍在PUB的外面空地上連開了五、六槍示威,結果一名林姓男子身中兩槍,送醫急救後,仍不幸死亡。

  這家新興區五福路上的PUB,深夜幾乎都成了青少年聚集的場所,沒事就打架鬧事,過年前兩天才被丟爆裂物,大清早又在PUB外發生槍擊事件,從錄影帶的畫面可以看到正要散場的青少年倉皇離開的景象,嫌犯連開數槍枝後就迅速逃逸。PUB外的空地上滿佈彈殼,警方至少找到了六個彈殼,甚至還有未擊發的子彈。當時室外聚集了二三十人,突然槍聲大作,現年十八歲的林建華腹部和手掌中了兩槍倒在計時器旁邊,送大同醫院急救還是無效死亡,他的女友表示是從台南來玩,沒想到遇到這種事。警方調查,這名嫌犯並沒有完全對著人群開槍,否則傷亡人數更多,而這家接連出事的問題PUB,警方真是要好好管一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