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家中超商生意大學生遭搶匪砍死

鄧文欣 王嘉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大里市凌晨發生超商搶案,搶匪僅搶走了幾百塊的零錢,卻用刀殺死了店員。

  凌晨兩點多,頭戴半罩式安全帽的男子先是假裝在挑選要買的東西,突然間他衝向櫃檯,拿著水果刀就朝店員胸部跟背部各刺一刀,滿身是血的店員一直往後退到隔壁房間打電話求救,而歹徒則搜刮了幾百塊硬幣之後,騎著一台中古腳踏車逃逸,當時協助店員就醫的目擊者原本要追歹徒沒追上,而送醫的店員仍然因失血過多而回天乏術。警方調查遇害身亡的無辜的店員還是大學三年級的學生,也是超商店長的弟弟,因為哥哥有事委託弟弟開店,結果沒有抵抗就被殺死,出事之後哥哥懊惱不已,下午在殯儀館處理後事,相當自責也語多無奈。這起超商搶案,歹徒情緒失控,還沒搶到錢就砍人。事實上,遇上搶案不要反抗,幾乎是所有超商工讀生的反應,不過連這樣都會受害,讓其他工讀生感到恐慌,世風日下,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