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家庭失和 女立委是第三者?

李正文 張書銘 洪怡惠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一名林姓中階警官涉嫌長期毆打妻子,被告上了警察局,結果竟然扯出了是因為民進黨籍的女立委周雅淑介入兩人的婚姻,才讓夫妻兩人經常大打出手,這名林姓警官下午避不見面,至於周雅淑她承認和這名林警官是無所不談的好朋友,但絕不是所謂的第三者。

  周雅淑說她是帶著憤怒到立法院開記者會,被點名介入妨害家庭,周雅淑嚴正否認。十年前周雅淑認識了正在汐止分局任職的男主角林姓警官,當年號稱最年輕縣議員的周雅淑,因為年紀相仿,媒體報導兩人檯面下是公開祕密,甚至警官還常常哭訴婚姻不幸,檯面上兩人以兄妹相稱。男主角目前在土城分局服務,分局長說下午上班的警官看到報紙就口頭請了假。子虛烏有抹黑栽贓,周雅淑說難到單身女立委就不能有聊得來的朋友嗎?更何況什麼利用民代身分施壓更不知從何說起。被人掀起地下情,當事人嚴正否認,但感情事本來就難以論定,這場風暴如何平息立委?兩人要小心翼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