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婆婆潑糞為樂 袒身露體罵街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一名八十多歲的老太太因為精神異常,喜歡向鄰居潑糞,今天有鄰居受不了,拿起攝影機拍老太太病發的畫面做為證據,沒想到老太太惱羞成怒,居然公然裸露身體當街叫罵,鄰居受不了了,再度報警處理。

  喜歡潑糞便的怪婆婆又出現了,這次倒楣的是巷口這戶人家,怪婆婆知道被人拍下來報警之後惱羞成怒,開了鐵門破口大罵,看到了媒體,手上拿了東西衝了出來,還好這次丟的不是糞便,接著還拿出了裝糞便的桶子嚇人,眼看媒體無動於衷,老太太竟然把褲子給脫了!鄰居、路人都被眼前這一幕給嚇呆了。這時警方終於到了,救護車和精神科醫師也來了,蓋上布簾,客客氣氣要老太太到醫院,老太太裝可憐,說她不想去,而警方和醫護人員竟然就真的乖乖收工回家。而飽受老太太折磨的鄰居,這時已經受不了了,接著老太太再次扯著嗓門破口大罵,這會兒可憐的鄰居只有四處閃避,深怕下次輪到自個兒家門口被潑大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