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穿梭安全島 員警驅離結束鬧劇

李正文 張書銘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的大度路上,今天出現裸男逛大街,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從早上開始就全身赤裸到處亂逛,甚至光溜溜的站在安全島上發呆,險象環生。最後轄區員警趕來,將這名男子帶離現場,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下午三點二十分,這名男子已經從安全島上走回路邊的機車專用道,但他還是全身赤裸。比手畫腳喃喃自語,大度路的車速很快,好幾次機車呼嘯而過。看到這個畫面是嚇了一跳,三點三十五分,我們報了案。因為擔心這位仁兄再跑到快車道上,誰敢保證不出事?整整等了三十五分鐘,北投分局員警出現了,趕緊先穿上褲子。住在中和的盧先生聽他說話很正常,多聊幾句又是不知所云;附近工寮民眾說,上午十一點不到,這位老兄就已經光著身子蹲在路邊,皮夾打開證件齊全,但是身邊掛著一個大電鑽,連員警都嚇一跳。最後員警請他騎車跟著回警局,蹲了一整天,鬧劇看似落幕,不光是這位先生的安全,也為了駕駛人的行車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