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小孩30萬 夫妻賣子營生

王嘉域 報導  / 台中市

  中部地區最近出現一個家族販嬰集團,而且就在醫院裡面交易。集團的主角是一名未滿二十歲的少婦,她已經生了五胎,一個小孩賣三十萬元,負責推銷的竟然是產婦的父親。整個接洽的過程,還被醫院監視器拍了下來。

  台中市一家私人醫院的監視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和要購買女嬰的夫婦交談。醫院人員說,畫面看不到的就是,中年男子帶買主到育嬰室去看嬰兒。被賣掉的是一名出生才三天的小女嬰,由於小女嬰身體健康、長相清秀,當場以三十萬元成交。醫院對於家長居然賣小孩非常感概。

  醫院知道後,立刻找社工,安排愛心家庭,要認養產婦的小孩。但是產婦的父親,竟然在嬰兒出生的第三天,準備好合法委託書,讓對方把小女嬰買回家去。更令醫護人員驚訝的是,十九歲的未婚媽媽坦承,這已經是她的第五胎了。醫院更擔心,再沒法可管,產房就快變成販嬰集團的交易場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