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運將命案露曙光 外役受刑人坦承犯案

馮亞倫 報導  / 花蓮縣

  昨天被發現陳屍在花蓮自強外役監獄附近的女計程車司機命案,今天有重大突破,還有幾個月就要假釋出獄,原本矢口否認犯案的戴姓受刑人,下午向獄方坦承殺人,令人驚訝的是十多年前,戴姓受刑人也是因為殺了一名女計程車司機才入獄。

上午警方和獄方共出動了近百名警力,分別在命案地點附近展開地毯式搜索。而密集的搜索終於找到一把刀口沾有血跡的疑似兇刀,和死者的手機電池,而昨天也找到一件可能是嫌犯所穿的卡吉色休閒褲,而從案發到目前為止,一名當天收假遲到的外役監受刑人涉有重嫌。

而下午獄方教化課長再度約談戴姓受刑人,案情卻急轉直下,原本矢口否認的戴姓受刑人終於坦承犯案,令人驚訝的是嫌犯十多年前也是殺害一名女性計程車司機才入獄的。

嫌犯向獄方說,是死者挑逗他,讓他想起十多年前犯案的事,一時情緒失控和死者發生口角打鬥,最後在甘蔗田將死者殺死,至於性侵害部份嫌犯矢口否認,由於這只是嫌犯單方面說詞,警方目前正隔離偵訊嫌犯以查明真正的殺人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