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起火濃煙四竄住戶逃命警消搶救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土城裕民路,一處公寓樓梯間停放的一輛沒有牌照的機車,凌晨突然起火燃燒,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消防人員撲滅,但是大量的濃煙,嚇得住戶四處逃竄,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睡夢中的人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火嚇得趕緊從床上爬起來,也顧不得天寒地凍,穿著薄薄的睡衣,還是得趕緊循著消防人員的梯子往樓下走,到了樓下還拼命尋找其他家人是否也安全抵達。今天凌晨,台北縣土城市一處公寓騎樓間停放了一部沒有牌照的機車,疑似遭人縱火,一時間濃煙瀰漫在各樓層,台北縣消防局出動大批消防車前往灌救,並解迅速將起火點撲滅,但濃煙已經造成各樓層的住戶幾乎往頂樓逃生,消防人員立即逐層搜索是否還有其他人員受困,並且逐步引導住戶下樓來,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住戶大多只受到一些輕微的嗆傷,至於這部被燒得面目全非的機車,真正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