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吵架 憤搶自家店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男子因為喝醉酒跟老婆吵架,一氣之下,失去理智,連褲子都還沒穿就跑到住家附近超商搶劫,警方趕到時,和他發生肢體衝突,其中有一名警察輕微腦震盪。警方在調查之後還發現,男子還是這家超商的房東。

  新竹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房東搶超商房客的離奇事件,一名39歲的男子莊育興,在清晨五點時,因為與老婆吵架,在生氣之餘連褲子都沒穿,就跑到附近便利商店裡行搶洩忿,所幸在還沒得逞之前就被巡邏的員警逮捕,而當警方深入了解之後,居然發現,行搶的人居然是超商的房東。

  嫌犯走出警局,坐上警車,臉上還留下清晨與員警打鬥的疤痕,身上穿著家人臨時拿來的衣服,39歲的莊育興今天犯了一起行搶超商的搶案,一直守在警局旁的家人表示,今天嫌犯因為與太太吵了一架,所以賭氣出門,但平常最多因是喝喝小酒解悶,再怎樣也不可能犯下這個不可原諒的錯。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今天清晨五點左右,新竹市東勢派出所接獲通報,表示位於中華路的一家便利超商,遭歹徒行搶,隨後警方立即趕抵現場,但遭歹徒持尖嘴鉗猛力攻擊而被搶的超商,則由於被自己的房東搶,行事相當低調,對於今天的這個事件,三緘其口,什麼也都不願說。而這位意氣用事的房東為了跟老婆吵架賭氣行搶自己的房客,或許是一時的衝動,但大錯已成鑄成,而全案警方將依強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