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殉情?女死男獲救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疑似因為三角戀情,造成一死一傷的命案,一名男子全身是血,爬到屋外,自稱想要跳樓,警方在屋內發現他的女友已經死亡三天,這名男子還留下遺書,說是因為女友另結新歡,兩人相約服藥殉情,但他沒死成。不過下午檢警進行解剖,家屬強烈懷疑女子是被強迫餵毒。因為如果是移情別戀,沒理由要一起自殺。

_

  發生命案的地點,就位在板橋這棟公寓的三樓,一名27歲的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臥室,傳出濃濃的屍臭味,而她的同居男友則是下半身赤裸,脖子和手臂有多處刀傷,全身是血,倒臥在樓梯間。送醫急救,男子幸運的挽回一條命。

  因為女朋友另結新歡,兩人在三天前談判,還各自吞下150顆安眠藥,打算一起殉情,但怎麼也沒想到和遺體睡了三天之後,男子竟然醒來,趁著有意識寫了三封遺書,上面寫著,雖然女朋友同意離開第三者,但感情已經出現裂痕,不完美,兩個人才會相約殉情,為了證明對女友的感情,男子寫完遺書之後,甚至持刀自殺,死意堅決。只是兩個人都交往了六年多,死者家屬都不相信他們會殉情,懷疑可能是因為情關闖不過,才引發的一起情殺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