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排水溝 又見男童浮屍

王嘉域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是回娘家、閤家團圓的日子,不過首先卻是一則不幸的消息。台中縣大里的中興大排,下午有人發現一具【男童浮屍】,經過一名婦人指認,確定是她十歲的兒子;而且四天前,同一條排水溝下游,也曾經出現【四歲男童】浮屍,跟今天發現的男童,還是親兄弟,整個案情、疑點重重。

  十歲男童的浮屍就在這大排水溝被人發現,但是屍體已經浮腫發黑,很難辨認。警方找來這名兒子失蹤的媽媽前來指認,她發現這就是失蹤多天的大兒子,這名媽媽一週前就到派出所報案,說他十歲和四歲的小兒子,出去玩耍就沒有再回家,還有民眾報案,在下排發現一具4-5歲男童的浮屍,因為屍體太過浮腫,讓媽媽無法辨認,直到今天發現10歲男童被發現,媽媽才認出其中一個是自己的兒子,兩兄弟死亡相距不到一公尺,媽媽認屍時相當冷靜,男童的頭部還有明顯的撞擊,兄弟是單純溺斃,還是單純死因要待檢方調查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