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洩密助理 色誘立委高官?

賴慶美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涉嫌刺探國防機密的立法院楊姓女理,又爆出利用美色,色誘海軍總部高階官員,甚至一起出國,蒐集紀德艦情報!而這位看起來相當貌美的女助理,和男立委的關係也引發外界揣測。被點名的海軍將領今天發佈書面聲明澄清,強調絕對沒有洩漏軍機,否則願意接受法律制裁。不過,為了不影響軍方聲譽,曾經和楊芷宜友往來的三名將校,全部調離現職。

  被指控涉及間諜案的女助理,拍起照來這副美豔動人的模樣,據說迷倒了不少人!本來叫做稽琳麗,祖籍浙江,來台後化名楊芷宜,根據媒體報導,利用職務之便,她色誘多名高官立委,來蒐集情報。而且還有地下立委夫人的稱號,但是立委身邊的助理,都說看不出來兩人有親密關係。

  這位女助理還涉嫌介入軍火仲介和採購,甚至曾經和現任海總戰系署副署長辜存柱,赴夏威夷接受有關紀德艦的訓練。不過,辜存柱發出書面聲明強調,兩人純粹是公務往來,不涉及不當的男女私情,如有不法,願意接受懲處。而包括辜存住在內,已經有三名海總的將官,因為和楊芷宜有業務往來,通通從即日起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