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祖產 六幸運兒發橫財

許有容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您相信會有飛來橫財嗎,台北縣最近有六名幸運兒,他們一夕之間,分別獲得價值上千萬財富,原因是他們根本不知道,祖先留下一筆價值數千萬土地,樹林地政局經過三個月主動調查,終於找到這六位真正的繼承人,算一算市值,如果變賣平分,每人可得一千多萬元。

  這名婦人沒中樂透,卻一夕之間,財產暴增千萬,因為她剛獲得樹林地政局通知,發現祖先留下大筆遺產,可以繼承,當場笑得合不攏嘴。讓人作夢也會笑的這塊土地,就在三峽祖師廟旁,廣達幾百坪,價值數千萬,目前是消防局退休員工宿舍,地政局查出繼承人一共有六位,他們根本不知道,祖父林鄭治生前留下一大片土地,長輩也從來沒提起。

  反而是馮少清,去年到總統府揚言自焚,自稱土地遭到政府侵吞,才引起樹林地政局注意,不但調出遠從日據時代資料,還主動追查三個月,終於找到真正繼承人。而繼承這筆土地,六名子孫只需要補足幾十萬稅款,難怪其中一家馬上出國度假,太開心,實在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