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組小隊長 聯合鄉代販毒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東勢分局爆發重大風紀案件,負責緝毒的刑事組小隊長洪正忠,竟然和澎湖縣湖西鄉代會主席辛振勝,還有一名海巡署隊員,共同在屏東山區設廠,製造安非他命。檢調單位到洪正忠住處和辦公室搜索都撲空,懷疑他已經潛逃出境,由於洪正忠多次因緝毒有功,受到表揚,最後竟然自己當起毒梟,同事都不敢相信。

  被警方抓包,毒犯嚇得當場翻車,安非他命和製作工具掉了一地,但更驚人的是,這個製毒工廠的幕後首腦,竟然是警官加民代涉案的澎湖湖西鄉代會主席辛振勝,第一時間就被逮捕,警方再轉往台中東勢分局刑事組小隊長洪正忠家裡,沒想到他早就不見蹤影。

  洪太太哭得呼天搶地,說什麼也不信,負責緝毒的先生,自己會變成毒梟,來到東勢分局洪正忠的辦公室,打開抽屜,他因為破獲毒品案,剛被記大功表揚,紅包袋裡的獎金還是剛發的,同事甚至認為他很可能是被陷害的。由於洪正忠曾在四年前破獲辛振勝的安非他命工廠,是不是被挾怨報復,警方希望他能出面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